第一次尝试了不知道什么的一种抒发感情的手法。

动手改造了tee,用上了之前在美国火山国家公园用手机随手拍的,我非常感兴趣的岩浆流过产生的岩质地。其实本来想做成印刷品,悬挂在自己的卧室,但是太贵了。所以选择把他们印在T恤上,不为了贩卖,只是纯粹的一种对喜欢的事物的精神寄托。(当然我也很欢迎订单

白色的t是专门为我没有去成的鬼冢天文台制作的。本来预定的行程,因为大雪,雪崩封山而没有机会前往。有趣的是,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的我们,正热到后悔穿了长裤,在火山公园里感叹大自然的震撼。

所以这个感觉就印在我心里了,挥之不去。我热爱这种神奇的自然。

我一直向亲友安利的一个,可能大多数人看起来觉得非常无趣的,夏威夷的气候特点。

它是一个拥有了全球23种气候其中的22种的厉害的地方。

我热爱这个地方的山和海,热带植物还有摸起来像塑料一样的植物。

我走在火山国家公园里基本上不用嘴不用相机。就是用皮肤、眼睛、耳朵去感受这里。不夸张,我觉得外星人肯定来过这里。就和当时在wadi rum沙漠时一样。有一种不明的能量充斥着我,让我敬畏。

也许这就是我为什么沉迷去这些人类无法侵犯的地方游历,我总觉着这些地方是最接近宇宙的地方。

这种对“自然”和“宇宙”的热爱,也是这次拍摄和衣服设计的中心。我还甚至为此风格自大的命名为 【科技自然主义】。听起来很矛盾的两种领域,在我这里却能很好的接纳他们融合。

我不是服装设计师,不是摄影师,不是艺术家,甚至不是建筑师或者规划师。我充其量就是个社会理论研究人员。但通过阅读和旅游,有些东西从我心中萌芽开始,一点点的好像在成长。一种对宇宙永恒的认识。学科与学科之间本无太大联系,但如果是为寻找宇宙真理,则紧密相关。

来自各个领域的学者,就像是盲人摸象故事中的盲人,宇宙则是大象。

我爱人类,爱这个已知的地球,而更热爱那个宇宙。

虽然,我从未有可能是个与航天天文有任何关系的人。

我依旧,热切的盼望,那片天空。


模特/造型/摄影/布景 我和桑梓

服装设计制作/后期/平面设计 我


另外说说这次拍摄的过程。很开心顺利,和桑梓感觉是那种因为二次元认识但更像是三次元哪种“同学”关系。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做这样的“实验”

评论
热度(16)
 
 
 
 
 
 
 
 
 
© 罪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