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格里菲斯,我都可以全情投入

因为没什么好扮演的,我一直标榜自己就是格里菲斯。

这样说非常自大也没有根据,但我清楚的理解这个人物的一举一动。并不追随欲望,而是被欲望所驱赶的人。


计划格里菲斯有7次拍摄,分别是我认为对他来说重要的转折点,就像一个拼图,在每次cos不同时期的他的时候,我总是能更加看清他的本质。越看得清,约是感到绝望。


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必然和本能,没有神明,只是人类某些欲望的累积。其实我一直把黄金三部曲当作全剧终,也许是有些任性了。但它的完整性可以满足我对人物的幻想,一切幻想。当然,它不是全部。


这种抽出式的拍摄方法我也是第一次尝试,没有按照时间顺序,而单纯是随心所欲的进行的拍摄,有一个大的框架,让后将其满满填满。一点点露出我们想表达的内容,感觉非常过瘾!!?


三次拍摄分别是在内蒙木兰围场、北京影棚和约旦安曼城堡山进行的拍摄。可以说每次拍摄我都特别享受,无论是格灰的配合还是镜子大白全情投入都另我能全身心的去感受每次的play。所以非常感谢你们。


还有剩下的4场我会非常珍贵的进行拍摄。也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大概还有

初遇/红色地狱/费蒙特/初露的欲望

当然也不排斥突然增加的桥段

总之格里菲斯让我心旷神怡


评论(2)
热度(63)
 
 
 
 
 
 
 
 
 
© 罪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