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莉西亚cosplayer/策划/妆造 by 我

摄影 @卷17 

无人机拍摄 by 橙子

道具 by 我、@黑锋工作室-苍焰Zenki (迪妮莎装备) 、@道具师穆穆 
特别感谢 维达


挑战了普莉西亚(真的太难了。。。),再次利用了之前拍摄eva的翅膀雕刻的方式,身上的道具也是摸索着在做,多有粗糙之处我也不打算再进步了,下次就掏钱给专业的人做就好了啊啊啊啊。特别感谢穆穆拯救了我的角!!!!
也特别开心能在安集海大峡谷拍摄普莉西亚,是我理想中的场景,虽然从做道具到拍摄到后期都十分艰难,但总算是又完成了自己喜欢的大剑的一部分!私心把16年去约旦拍摄的迪妮莎也放进来,并不是为了充数!!其实单纯是在传达我对于大剑这部作品整体的喜爱而并非凝聚在某个角色。我也越发对自己喜欢、要拍摄的作品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像有了时空错位的感觉,明明都是我,却是不同角色不同时间,世界的两个地点。。。
现在cos的频率已经越来越低了,谢谢一直陪伴我的朋友和粉丝们,支持我,不仅是支持我的cosplay作品,而是对我个人的认可,真的十分感谢,还请继续对我保持信心!!!爱你们。

最后这次普莉西亚的完成离不开17老师,感谢17老师不嫌弃我的挖煤脸

评论(3)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罪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