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崩溃的边缘试探。

从年初到现在一直在准备WCS的COSPLAY舞台剧比赛。我是不知道别人怎么弄。但我真的搞到身心俱疲。

连仅仅做到自己觉得OK的程度都感到很困难。我充分感受到了自己的无力和能力的有限。每天都在击碎自己。但第二天必须继续做着连自己都不知道是否正确的事情

皮肤熬坏了 手出了厚厚的茧子 连续的健身也使得的身体经历着摧残。无论是身体还是心都无法得到片刻的宁静。

即便这样,我还要往前冲。

我突然意识到,这种无头苍蝇的行为,是多么的重要。

这种人生的赌注是多么刺激。

从而,我甚至有些享受这种悬崖上的绝望感,它充斥着我的身体但我依旧要从中找到仅有的光。 在寻找这光的过程中,也许就是我心的成长。

评论(1)
热度(8)
 
 
 
 
 
 
 
 
 
© 罪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