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Black Jack [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間 黒男/Hazama Kuroo 演绎 and Design by 管理人 [weibo: http://weibo.com/domdd]

 


 

Photography  @空想自由 [weibo id:夜空zora_White]

 


 


 

记录。

 

图片创意架构在自我意识的重生与再塑。管理人喜欢其的原因在于,充盈的内心与肉体的残缺所产生的强烈冲击感汇聚在间黑男的身上。浴火重生的婴儿般的心被烧毁的皮囊所包裹,它想想冲破自己。却发现这些束缚,牵制全来自于自己。我所读的黑杰克的故事,理解为一种普通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但却十分危险的事件。我们在生活中往往会需要在两者之间抉择,管理人通畅会理性的选择对事情发展有利的选项,而管理人所读的young black jack却认可人类应该根据自己的内心去选择,而却霸道的将所有人类内心深处视为最纯洁的。 管理人认为黑杰克的世界其实是真实的理想乡。

 


 


 

绝望的呼唤或是希望的呼吸

 

The voice of death or the breathe of hope,

 

我不去选择,因为它伴随着随时逼近的危险。

 

I never choose, because it accompanies with the dangers are looking directly into me.

 

我在战栗,但却无比兴奋。

 

I am shivering, although I am extremely exacting

 

因为我知道,在破茧而出的一瞬间。

 

I know, at the moment I am born

 

我将是纯洁的,这纯洁代表的是,是名为。

 

I will be the most innocent. However, it is a representation of

 

与死亡只有一线之隔的永恒的理想乡。

 

the utopia, the utopia is listening to the knock on the door from the death.

 


 


 

拍摄实录。

 

第一次和大白完成独立脑洞/情景片,大白视觉非常敏锐完全理解了我的灵魂作画233333总之和聪明人合作非常爽,后勤staff也都是大白负责找到的,各个方面都非常感谢。拍摄量超级大但销路非常高。除了管理人自己脑残忘记了最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没有拍,道具也白买了沉死人的被我又带回家。所以也证实了我的想法,每次你必须准备到200%因为拍的话可能连一半都拍不到233333. 总之我会继续每次都准备200%的,谁叫管理人时白羊座(x

 

黑杰克算是管理人私心对cosplay重新认识的一个实验,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涵它。有很多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但至少管理人自己从中受益匪浅。最后谢谢各位的观看。管理人要认真上学一段时间不回更新啦!!!11月见!(大概

 


评论(4)
热度(37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罪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