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 x Hunter| hisoka x kulolo


photography  @+琥珀宫+ (weibo: http://weibo.com/sunseeds)


hisoka by Admi

Kulolo by 润 (weibo:http://weibo.com/hrunrun)


The start of our Hunter x Hunter journey

___

脑洞参考:伸缩自如的爱

西索与团长的关系从来都是全力追寻却握不住抓不到。我想西索内心是无比焦躁不安的。对西索个人色彩的理解给予了五彩缤纷的游乐场,他的存在很特殊,亦或整个猎人的人物观都充满了矛盾。而这种矛盾所呈现出来的是没有绝对的善恶。人类很复杂,比较起来西索其实很纯粹。在自己建造的游乐场里任性的挥霍着力量。反过来想却将自己深深束缚于其中。华丽而绚丽的游乐场称为了他最残酷孤独牢笼。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有更多的机会去诠释这个角色的内心世界。本次拍摄只是个开始,我所享受的是通过cos来探索角色和作品的更深层次的经历。希望i 们能喜欢本次图片。

非常感谢我的本命摄影镜子下飞机直接赶来给我们拍图,嘴上说着表现不好,但你对我的爱我从镜头里感受的真真切切啊啊啊啊啊啊!明年有全年的猎人计划。本人已经兴奋的每天睡觉前都要思考拍摄了!令人期待


评论(3)
热度(27)
 
 
 
 
 
 
 
 
 
© 罪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