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一年 我都在做什么 现充之后回到二次元觉得很生疏 也没有什么代入感了。总觉得自己对于COSPLAY是一个局外人。可总是能从一些陌生的支持者那里得到勇气,让我不放弃这个10年的爱好。


我清楚自己一直是个半吊子,在COS这个世界里更是把我这种傲人的先天劣势表现的淋漓尽致,所以即便COS了这么长时间也依旧没有什么所谓的认知度或知名度。你可以当我是个笑话,说出了这么长时间小孩子玩的东西你从中得到了什么。我也一直这样问自己。前些年以为打着可以和朋友在一起的称号可以肆无忌惮的玩闹。但到现在我看清楚了,无论我怎么现充,在三次元世界里如何自由畅快,我看ACG还是会流泪大笑,我是真心的喜欢这个虚拟的世界,是我平日生活中的避风港,那么COS是我对这个完美庇护所的回馈。


未来的时间里 我还会继续COS,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彻底放弃这一切 但我知道至少不是现在。于是能做的就是认真对待之后所有的作品,珍惜能够自由自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光,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我要感谢很多人,那些爱我的恨我的讨厌我的无视我的人,是你们帮我构造起来这个二点五次元的只属于我自己的世界,COS不是给谁看的,对我来说。它真的只是舒缓压力的娱乐方式罢了。


对不起在新年的开始就净说些负面感言,总之来年也请多多关照



评论(2)
热度(3)
 
 
 
 
 
 
 
 
 
© 罪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