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来说,cosplay作为创作载体来说是十分困难的。


 




 


我始终希望将原作最精华与众不同的内核提取出来,并且是可以进行平面拍摄的内核,这个过程我认为是需要一些理性的。


 


现在的我可能已经不热爱动漫,也不热爱cosplay这个行为本身。


 


但能让我吊住最后一口气的东西可能还是创造本身这件事情。我更多创造的力量分配给了自己的专业,留给cosplay的并不多,但好在我身边有几个也和我差不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所以其实无所谓是否是cosplay,也能很开心的一起拍拍照我觉得就够了。


 


只是,


 


无论是否拍摄的内容是cosplay,我希望我们的这些图片可以被称为作品,希望她始终是精致的、美的、富有生命的。


 


这里是富江的预告,5月将在网路平台公开全部内容,印刷少量画册。尽请期待,谢谢观赏。


 




 


谢谢本次和我一起创作的摄影师


 


Zhaoshuyu &  @白细胞 


 



评论(2)
热度(27)
 
 
 
 
 
 
 
 
 
© 罪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