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暗·物·质~








贞德·Alter by 管理人




阿尔托莉雅·Alter by 汤








摄影 by 卷17 /橙子












可以说是一份意外的礼物。








起初其实没啥计划,拍摄前一晚,我、17还有橙子坐在客厅里沉思,这可要怎么拍啊。只知道拍摄形式的话感觉图片的完整度和内核都太薄弱了。




在这种高压气氛下,我毅然决然决定使用个烂梗,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出来。反正我们就按照这个路子拍了。




七宗罪




城市便是人类原罪综合体的缩影。




而七宗罪也总不是一罪独行,它的到来总是成双结对。








我经常会思考自己最突出原罪是什么,我想是傲慢。




傲慢到可以很多时候可以做到“原谅”一切,而这可能就是我的原罪。








这套片子是我和17第一次拍摄,也因为此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甚至解除了一些有趣的“误会”。很多时候我在想,人是需要面对面相处的,好像只要我和谁有了面对面的相处,我便会很轻易的放下心理防线。至于未曾谋面的人,也许我本能十分抗拒,无法给予我最真实的一面。




今天开始,认真在lofter发图,写写即时的感想,我觉得心思沉稳很多。




希望以后我们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罪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