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棋洛cosplay钢琴演奏mv

演奏/cosplayer/director/edit by 姚六咲 (微博@姚六咲)

camera/co-director by 镜子(@ROOM钅竟 )

recording by zora_white (@-白细胞- )

assistant by doki (@堕咎doki )


为什么喜欢小周我不是很清楚。

也许是被受过伤害但可以走出来这份坚强所吸引,可以依旧善良并且真诚吧。希望自己也可以成为这样的人。说起来他也是白羊座和我生日差三天。


曲子练习的时间不久,前前后后一周,所以距离演奏水准还差得多,但实在是想表现出周棋洛不一样得一面,他是音乐天才他是爱着音乐的,我甚至脑部在他幼年得自闭时期,是通过音乐而得到缓解。

小小的他,与女主一起躺在病床上得他,并不是一个天生幸福得人。他得内心深处应该是寂寥的也许甚至是自卑的,能被这样的他爱着,真的应该无比幸福。毕竟这样的人,缺乏安全感,从小如果不被爱,那便不懂得如何去爱,这样的他,才会像小孩子一般,用自己的方式努力保护着爱人,也许看起来幼稚,我想他的爱就如同小孩子一样,停留在5岁看到女主角心动的那一刻。

评论
热度(19)
 
 
 
 
 
 
 
 
 
© 罪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