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EW

不知道你们怎么想,这是我认为双方关系开始发生变化的重要桥段之一。


一直大胆的认为我和格里是一类人,内心里一步走错就会变成“魔鬼”。最近的我和这个桥段的格里心境真的是如出一辙。派遣暗杀这件事情,我不觉得格里内心平静如水,从场景的设计到整体的画面补光,原作可谓是非常之用心了。

我们力图还原,但无力毕竟还是些爱好者。

和镜子小灰一起搬桌子,搭配布料的过程其实真的很开心。大家一起为了一件事情努力的样子真的很美很帅。


只有我,忘记带了化妆包,然后这个妆面是15分钟画的哈哈哈哈


一个预告,这个部分的片子应该会发出来!已经进行了2/7了,有些忐忑!还有10天去约旦,内心也是兴奋又害怕,忘顺利


19/09/2017

评论
热度(8)
 
 
 
 
 
 
 
 
 
© 罪歌 | Powered by LOFTER